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备战北京市复赛

2021/07/06 05:17

 202172日,为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复赛,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全校312个项目经过层层比拼,14个项目进入到北京市现场赛,入围项目创历年新高。本次训练营邀请5位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往届评委,采用“老中医坐堂”的形式,从赛道、技术、考评标准等方面为入围项目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闫玉刚老师指出,这次大赛的项目质量数量优于往年希望通过这次赛前集中指导,冲刺711号的冠军争夺赛取得好成绩。

1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闫玉刚老师向学生们讲解

  

  本次训练营采取5+1”的方式,即5分钟路演1分钟宣传片播放,分别与大赛指导老师面对面交流。

WechatIMG1096
2 同学们专注倾听,进一步打磨参赛项目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秦鹏介绍,第三届大赛之后文化产业快速发展,2018正式加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他认为,大学生在文化创意类项目上具有优势,传统文化创意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也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发挥创造力的机会,中国传媒大学应该对文化产业起到引领作用    

WechatIMG1085
3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秦鹏向学生们讲解

 活动结束后,参赛团队在采访时表示:“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次与大赛评委面对面、一对一指导的机会,在北京市赛之前,我们一定会认真总结老师们的建议,希望能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