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超燃快闪!传媒经济系最美赞歌献给党

2021/07/01 09:27

6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传媒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与传媒经济系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师们一道自发组织了一场献歌给党听的活动,以党歌寄情,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中午十二点,老师们纷纷聚集在经管学院门口,红色的学院门墙作为此次活动的背景,更加烘托了此次活动的红色意义。在老师们稍做队形整理后,便拉上党旗,开始齐声歌唱本次精心挑选的红色歌曲。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老师们的热情也丝毫没被消减,因为他们的心中有着比这高温更热烈的对党的热爱,而此刻全都化为歌声传递了出来。在歌唱的同时,老师们还兴奋地挥舞着向日葵装饰的小党旗,以此传递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向着党,跟着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次献歌给党听的活动主要选取了三首红色歌曲。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词带我们简略回顾了一遍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历史,历史虽已过去,但是党的精神却永久流传,党的光辉永远照耀着我们!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国家独立的历史必然,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升华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传递出了希望祖国的未来越来越美好的祝愿。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出现为苦难的中国带来了一丝曙光,带领着万千中国人民披荆斩棘,顽强抗争,深刻地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一百年后,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实现了经济的快速发展,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梦想,中国在国际上完全站了起来,拥有了话语权。

在活动的最后,老师们各自还对建党一百周年进行了发言,向党献上自己的美好祝愿。老师们表示党的恩情他们将永远记在心间,党的领导他们将永远拥护,中国共产党有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将带领中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传媒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今年也获得了先进党组织称号,这是对他们党支部工作的一种肯定,希望明年党支部能够再接再厉,继续跟随党的步伐,创造新的辉煌。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