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大创项目经费报销要点专题讲座

2021/06/21 06:00

为减少学生经费使用报销的不规范性,确保各团队熟悉经费报销流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合学校财务处于617日下午开展了“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要点专题线上讲座”,财务处许超老师作为主讲人,2021大创国家级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bc33bfa2b83a5ab6337794a7bba006a

首先,许超老师结合同学们经费申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从“报销重要时间节点”“报销范围”“各类费用报销凭据及注意要点”以及“系统操作”四个板块对经费报销流程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许超等财务处老师针对参会同学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互动交流环节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大创项目的高关注度和积极参与性。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大创经费申报和使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参会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在讲座之前,团队对于经费报销有非常多的疑虑,比如差旅费的范围大小、低值设备和办公设备应该分别在哪一栏填写申报等等。通过讲座学习了申报流程,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经费申报的科学性和经费使用的规范性。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