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校友代表赴快手科技总部参观学习

2021/06/07 01:33

 为增强专业学习效果,提升实践育人成效,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沟通,6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40名师生校友在校友金融协会的组织下,实地走访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副院长李珍晖带队前往。经管学院校友、快手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执行总编辑徐静芸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师生校友。

人们在房间里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师生校友一行在快手科技政府事务部高级经理、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欣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列体验区,陈列区涵盖了快手公司发展历史、品牌特色、专利技术等多项内容,王欣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快手近年来的园区建设与设施福利,使师生感受了互联网企业温馨自如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参观过程中,师生进行了近距离地感受和体验。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观结束后,在校友金融协会副会长曲锋校友的主持下,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李珍晖副院长对经管学院的专业体系、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快手科技表示了感谢,也表达了学院与快手建立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基地的真切希望。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徐静芸副总裁以“用科技提升所需的幸福感”为主题从建立初衷、发展历程、核心要素、创新案例、乡村振兴及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向师生校友介绍了快手作为国民短视频社区平台的成长路径与责任担当。接下来,校企双方就电商和直播运营、互联网生态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对如何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讨论了教学与实践的落地结合、党委联合共建工作、人才培养与实习推荐等。

大厅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参观考察使学院师生校友更加了解快手科技的发展和运营状况以及短视频行业的发展态势,也看到了快手在文化传播、乡村建设等方面的企业担当。学院通过实地走访、深度探讨等方式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为后续产学研与党建、就业等方面的共建奠定基础。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