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创作与知识产权管理研修班 》招生简章

2021/05/26 05:56

课程背景

2020 年的疫情对影视行业造成了极大冲击,影视行业被迫进行了大规模洗牌,但同时也迎来了机遇和转折。如何迎难而上、顺势而为创作出更多精良作品?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EE中心将推出《编剧创作与知识产权管理研修班》的课程来点亮引航灯。本次课程从编剧素养提升、创作基础以及版权运营管理等多个维度安排授课,为学员现场诊断剧本项目,旨在培养影视制作全产业链的专业型编剧人才。通过业内顶级专家授课、实战“干货”分享, 为应对当下形式开拓新思路,探寻“后疫情时代”影视编剧从创作到运营的破局之道。




1

影视传媒与版权管理融合

将影视传媒专业课程与经管学院版权运营保护相融合,培养编剧创作人才。

2

理论知识与实践案例结合

特色化教学,模块式课程体系,双导师授课制;业内大咖与学校教授双授课模式,打造一套独家定制的特色课程,满足学员学习需求。


3

专业证书赋能

学员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核合格获得“中国传媒大学编剧创作与知产权管理研修班” 结业证书。


4

剧本项目诊断

采取交流式、研讨式、实战式、案例式等多种教学方式,结合学员的剧本项目进行实战诊断。

        注:为了更好地满足学员需求,根据报名学员构成情况,课程设置会有部分调整。

招生对象

拥有一定的文学创作基础,热爱编剧行业,有意向从事剧本创作的影视从业人员,影视专业高校教师、在校学生,编剧从业者等。


培训方式

集中授课十天,脱产面授;

主题授课+案例分析+互动交流上课

小班授课,30 人成班,招满即开班

授课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8900 元/人/期,食宿自理


结业方式

认真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按计划完成培训学习者,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培训管理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10-65783075 
杨老师:13911581634(微信同号)
报名咨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32号楼111 室

缴费方式

请各位同学以转账汇款的形式将学费交至以下账号: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八里庄支行

账号:0200003809088005906

学费金额:8900元/人

重要提醒:转账汇款时请在备注附言上注明:“编剧创作班+姓名”培训费,转账汇款成功后将凭证截图发送至EE中心官方邮箱ee@cuc.edu.cn,便于查询。



报名请扫码







师资力量

本课程拥有中国传媒大学校内师资和业界专家共同组成,全面系统地讲授、分享行业领域内最新的理论、实操、经验和方法,为学员答疑解惑。

(详情请关注公众号“中传EE”)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