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经”彩就业专场双选会

2021/04/23 04:48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就业工作,切实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4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号楼前孔子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经”彩就业专场双选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场双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在双选会现场指导。

学院前期通过向招聘单位发送邀请函、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并与支持单位58同城·招聘合作,邀请到北京统一饮品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北京艺恩世纪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央民族歌舞团等40家企业,共为应届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专场双选会严格遵循防疫规定,学院依照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要求做好学生入场的扫码登记、温度检测,也仔细审核了用人单位的资质条件及与会人员的防疫材料。同时,学院为用人单位做好了各项服务保障,除设立展位指南和欢迎易拉宝外,还向各单位提供了饮用水、专业介绍册及文具等材料,贴心满足招聘企业的活动需求。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深入了解毕业生需求,认真选拔优秀毕业生。学院毕业生也认真同企业进行交流,就工作方向、未来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积极向招聘单位咨询互动,部分学生在现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低年级同学也积极向招聘企业了解实习机会,积极联络假期实习。学院努力通过双选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打造双向选择、互惠共赢的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重视对复合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加强与外界企业的联系,努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