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2021/04/22 12:06

2021417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经管学院校友金融协会承办、经管学院双创协会、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协办的校友企业走访首场活动“走进中科钛领”成功举行。经管学院校友金融协会会长陈辉、副会长曲锋、薛立锋和金融协会多名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旨在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提供一个交流、合作、互助的平台,进一步增进校友和同学们对校友企业的发展历程、组织规划、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培养战略的了解,学习校友企业的管理经验与先进的经营理念。

在座谈会上,经管学院2001级校友、中科钛领集团董事长任凤银详细介绍了中科钛领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状况,从国内科技发明、创新的历史,与发达国家相比存在的症结,破解的方法,一直到中科钛领在国内顶尖科技转移转化过程中所做的努力。

之后,经管学院校友金融协会会长陈辉讲话,他首先感谢任凤银校友为校友们及师弟师妹提供此次学习的机会,并介绍了经管学院校友金融协会的情况,表示日后为在校生和校友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包括金融方面的知识讲座以及校外的实践经验。

1d848ce888ef752259dacc255b4c431

最后,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与会的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悟,并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探讨,深刻感受到创新科技在社会发展中的驱动性作用,也体会到毕业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和支持,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学院可以多组织参访不同的行业,加强校友间的情感维系,带领学生走出校园,丰富社会见闻,为以后实习就业发展提供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19102815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