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我校“读懂中国”多项奖项

2021/03/23 05:30

317日,中国传媒大学关工委召开了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表彰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报送的微视频和征文共获得八项表彰,经管学院关工委荣获“最佳组织奖”。

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主题聚焦“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结合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现状,通过对“五老”的采访和记录,展现他们在我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精准扶贫等方面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贡献。在教育部关工委、校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学校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经管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同学参与活动,发挥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展开采访和拍摄记录,引导学生在活动中学习“五老”精神,提高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经管学院积极挖掘校内资源,由不同年级与专业的在校生组成三个小组,分别采访我校冯宋彻教授、柯惠新教授和孟庆顺教授,小组成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有序展开采访、拍摄及后期工作。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经管学院团委将以“读懂中国”为契机,通过经彩团学宣传矩阵展示获奖作品,带领全体学生上好一堂生动的网络“思政大课”,也同时在“五老人员”的故事中学习“四史”,在继承和弘扬红色基因的同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