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经验分享讲座成功举办

2021/03/22 10:44

318日晚,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指导讲座第二期“为你指点迷津”的题讲座成功举办。讲座邀请2020年结项并获得优秀的学生项目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本科生李东敏和动画与艺术学院18级本科生李鑫为同学们分享“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互联网+”大赛的相关经验,讲座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全程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1616379877(1)

讲座伊始,李东敏同学从想法来源、组队方式和可行性分析三方面介绍了大创立项的主要流程,建议同学们平时留心记录新的想法。此外,她还深入分析了自己的获奖项目,帮助同学们总结经验,从而更加直观地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立项流程。

之后,李鑫同学也从自身经验出发,从项目类别与选题、团队组建两方面阐述如何立项,并借助自身实例向同学们展示了项目管理的要点,强调受众分析与其痛点。除此之外,他还补充说明了结项的相关事宜。

最后,同学们积极地与两位同学进行交流,提出问题并得到解答,他们也对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参赛顺利,有所收获。接下来,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会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各项工作,通过举办经验分享、指导、评审等相关活动,真正做好、做实大创项目。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