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申报专题系列讲座第一期顺利举行

2021/03/22 10:41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本科创新创业教育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大创的申报质量,315日晚,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合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指导讲座第一期“创新其实很简单”的主题讲座。讲座特邀北京邮电大学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基地主任韩康榕担任主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闫玉刚老师主持。讲座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全程吸引1846人次观看。

首先,韩康榕老师向同学们概括了创新创业的基本规范流程,并解释了同学们对创新的一些误解。随后,她结合自身多年指导经验,从“大创的重要性、如何选题、如何选导师、团队来源、团队执行力、项目成果展示”等方面通过实例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并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实操细节。最后,韩老师强调了一些创新项目的可行性和参与项目的必要性,对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提出期待。

0a56b9c905837c2ed2dff0956fe866e

  

韩老师发言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交流,韩老师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希望同学们开拓思维,积极参赛。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调动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参与的积极性,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跟紧新时代就业的步伐。接下来,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辅导,共同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