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第一期《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0/12/30 12:36

助力梦想·启程远航

中国传媒大学第一期《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29日中国传媒大学第一期《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在腾讯会议室举行线上结业仪式,第一期学员如期结业。

2020年12月29日21点30分,由中国传媒大学王越老师主讲的《影视版权经纪的全产业链运营》课为第1期《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划下了圆满的句号。在班主任杨玉荣老师的主持下,第1期《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结业仪式正式开始。

王越老师送祝福
截屏2020-12-29 下午9.31.11 1.png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自由讨论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E中心副主任/版权经济研究所所长率先为本期学员送上了祝福,王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参与课程的各位同学和老师的由衷感谢,并祝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她说:这个未来不仅仅是明年,还有很多更加美好的将来,祝福所有同学在新的一年能够幸福快乐、平安顺遂!再不舍也要说一声再见,本期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之间的情谊会一直延续!”

随后,教师代表——鹤鸣东方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鹤鸣、AIPPI中国分会版权委员会主席/泛娱乐法著名律师王军、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影视部总经理赵秀清、四级高级法官李燕蓉,依次针对本期课程和行业方向给各位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实战建议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期许。

在接收到老师们的祝福后,本期班长张瑜琦、学习委员吴欣蔚作为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和祝福。班长张瑜琦还发布了线下沙龙活动通知,得到了在京同学的热烈响应。

最后班主任杨玉荣老师携EE中心辅导老师依次发言,送出了结业祝福和新年祝福,并展示了结业书,老师与同学展开自由交流,热烈讨论,结业仪式在师生们的热情互动中圆满结束。


【end】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