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举办开学典礼,正式开班!

2020/12/10 10:07

pic_proxy_meitu_1.jpg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第一期开学典礼,在EE中心的组织下于2020年12月9日19点30分在线上圆满举办。

开学典礼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珍晖致开幕词,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学院对此次研修项目的大力支持,对各位同学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强调“《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是由中国传媒大学EE中心主导,充分利用了校内专业教授和业界知名大咖的有利资源,建立了双导师授课机制,将从实战层面解决大家的困惑和问题。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参与教学活动,主动提出问题、积极互动,勤于思考,最后预祝大家在这一个月的学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有所思考、有所领悟,收获一段愉快的学习经历!”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李珍晖 致辞

随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E中心副主任、版权经济研究所所长王越发表致辞。作为《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项目的发起人和重要组织者,王越老师对各位老师的鼎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了感谢,她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培养极具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的影视版权经纪人,每一位老师都会发挥所长,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为同学们提供知识梳理、政策解读、实战实训等方面的帮助和指导,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多提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考虑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调整授课内容,也希望大家通过这一个月的学习不仅能学以致用、学有所成,还能收获美好的友谊、成为永远的朋友、建立长期合作和联系!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E中心副主任 王越 致辞

在鹤鸣东方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王鹤鸣发表了开场致辞后,AIPPI中国分会版权委员会主席/泛娱乐法著名律师王军、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专家库成员贾蕊、四级高级法官李燕蓉、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影视部总经理赵秀清、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艺术学博士韩润磊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和课程简述。著名编剧/制片人/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汪海林老师因航班冲突不能出席当晚的开学典礼,委托鹤鸣东方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鹤鸣给各位同学送来了祝福。20点整,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韩润磊老师的《影视经纪基础》作为第一讲,正式拉开了本期课程的大帷幕。

两个小时的课程同学们全勤出席,热情高涨,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还在班级微信群里积极反馈、自发讨论,营造了十分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期《影视版权经纪人研修班》为期一个月,共24课时,为线上集中授课,将视疫情缓和情况筹备线下论坛和结业典礼。


END




图文:齐菁

校审:王越 杨玉荣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