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EE|创新·创业·就业赋能计划

2020/09/09 04:05


  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E中心”推出的创新·创业·就业赋能计划——《前沿管理科学赋能》系列课程将于2020年6月6日起开设。该计划将联合学科专业教授、创业就业培训专家和企业实战家,通过解读大学生创业政策、分析创业思维模式、分享企业选人用人标准、普及数字时代创新创业新技术·新模式·新需求·新工种等内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就业观念,并通过“理论+实战”的双课堂计划来助力人才成长,提升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成功率。

  赋能计划共四门课程,将覆盖经济系、工商管理系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本科及研究生层次。为了从根本上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就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的积极性,本科生完成赋能计划课程的学习既可获得相应的的创新实践学分,研究生选课可以记作参加学术活动。课业老师还将按照年级、能力、创业就业需求布置实战、实训作业,并解决作业完成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深层次、全方面、多角度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赋能。

  自2018级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每位同学需要完成4学分的实践创新学分(课程号:2191040026,课程名称:实践:创业训练/Entrepreneurship practice),该学分需通过选修赋能计划的四门课程来获得,(每门课程1学分,共4学分),2017级未获得创新实践学分的同学也可以选择赋能计划来获得该项学分,请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赋能计划系列课程。

  第一期赋能计划课程已于2020年7月5日正式结课,后续课程报名和开课信息请留意官网通知或关注中传EE公众号进行了解。


赋能计划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授课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学生需完成

“报名选课➡️线上学习➡️提交作业”

的流程方可获得相应学分


具体报名流程可参考文末的“选课指南”

关注中传EE公众号(cuceec)

回复“赋能计划报名”

获取更多课程信息




赋能计划详情
↓↓↓


前沿管理科学赋能
计划




选课指南


01


报名选课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学生信息进行报名选课,或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全文”跳转至报名界面。







02


扫码进群 等待开课

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赋能计划报名”微信群,等待发放在线课程听课码。

03


在线听课 完成学习

在微信群获取听课码后,按时进入在线教室,完成所选课程的学习,并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04


提交作业 获得学分

每一个课程的任课老师都会布置实训作业,学生需要根据老师的要求在线提交作业,老师检查合格后可获得相应学分。

我们的课程将持续更新


请关注中传EE公众号获取最新动向!

开课前可在公众号回复“赋能计划报名”获取课程信息


课程信息及选课安排,请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