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级优秀班集体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019/12/20 10:55

1班风建设

  1. 班徽设计

班徽有两个寓意:

     一个是科创强国,另一个是祖国朝阳。班徽线条感强劲,尾部的银色与整体颜色的冲突正体现了信管专业的独具的科技感;红色的太阳和奔跑跑的人象征着我们朝气蓬勃,愿意为国家燃烧自己的光和热。本班班徽在“广徽印象”班徽设计大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1. 团建出游

在班级建设方面,我们班除了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还组织集体观影、群体分享故事,在学习之余促进大家的友谊,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1. 主题班会

班级经常会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各种主题班会,班主任会在班会上强调生活和学习的相关注意事项,上学期和下学期班主任老师一共组织了2次全班同学一对一谈话,每个同学谈话十五分钟,解决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

  1. 名企参观

在任锦鸾老师的带领下,班级同学来到了位于北京海淀区西二旗中关村产业孵化园的中科汇联,这里的经历带给了我们一场精彩的关于人工智能的讲座,还带我们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出来的人工智能产品,同学们收益颇丰。

2.学风建设

我们班成绩十分突出,全班同学的平均分为80.16分,考过四级同学通过率为96%,及格率为98.53%,信管专业的学业压力较大,学科难度较大,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班级仍有84%的同学综测成绩在5000分以上。

3.班委建设

17信管班委会由9名同学组成。

分别为班长李恭先,副班长杨开群,学习委员尹琰,团支书赵睿琦,组织委员蓝翊嘉,宣传委员刘秋杏,生活(心理)委员沈延凝,文体委员金尚遒,安全委员陈华雅。我们齐心协力,分工明确,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党团建设

我们班会积极响应院团委要求各班组织的党团活动,班级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并且还有同学在“我和我的祖国”歌颂时代楷模党日活动上中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5.宿舍建设

班级同学宿舍优秀率为45.56%,合格率为100%,没有同学因为宿舍卫生和纪律被通报批评。

6.课余活动

在课余时间里,班级同学及参加校内外的文体活动,并获得了很多傲人的成绩。在广院杯足球赛,风采之星才艺大赛等活动中,以及在院篮球队,院足球队,校足球队,校垒球队,校合唱团,校舞团等运动代表队中,都有我们同学的身影,更有同学随校垒球队在北京市的比赛中荣获第五名的佳绩,还有同学随合唱团获得北京市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体现出我们班同学多才多艺的一面;还有同学在“互联网+”创业大赛中获得了校二等奖,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立项的好成绩,体现了班级同学创业创新精神;同学在周末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丰富了自己课余生活的同时还帮助了孤儿院的儿童和养老院的老人。进入到大三很多同学们都在课余时间找到了自己的实习工作,工作单位包括但不限于传媒行业,金融会计行业,咨询行业。

在班级建设中我们有值得骄傲的地方,也有不足的地方,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可以再接再厉,将班级打造成更加具有竞争力的班集体!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