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优秀班集体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文化经纪方向)

2019/12/20 10:42


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同学怀揣着各自的梦想,在17文经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里共同拼搏,携手共进,共同为这个17文经这个集体增光添彩。

 (17文经全家福)

  1.  浓厚求实的学风建设

本学年17文经班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人数为5人,学生课堂出勤率为100%,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通过率100%,不及格门数比率为0%,拥有优良浓厚的学习氛围。

 (17文经班本年度学习情况汇报图)

同时,本着“实践出真知”的理念,17文经班积极关注当下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多次实地参与专业相关的调研学习活动。

 


 (17文经班开展的专业调研活动)

  1. 温馨和谐的班级环境

17文经班组建于20189月,在班级组建初期,我们也因彼此之间的不熟悉而困扰,经过共同参与“国王与天使”游戏、共同为班级同学庆生等班级活动,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打造了一个温馨而和谐的班级环境。


201817文经班班级活动剪影)



在大三的紧张学习之余,17文经班级也不忘班风建设的目标。912日的中秋节前夕,17文经班组织了同学们共同参与“中秋班级聚会”,与班主任冷述美老师共话中秋佳节。10月国庆期间,17文经班班委会组织同学们前往电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凝聚爱国精神;1015日,17文经班与班主任冷述美老师共同参观校史馆,回顾学校历史,加强学校与同学们的羁绊。

201917文经班班级活动剪影)

  1. 党团建设与志愿活动

通过对党的先进思想宣传,加强班级成员间的思想交流,提高团员的思想觉悟,鼓励优秀同学加入党组织,进一步改善团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更好地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7文经团支部现有团员13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积极分子1人,在团支书梁宇婷的带领下,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为社区服务。

17文经班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


  1. 实践情况介绍

   处于大三阶段的17文经班同学们,在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追求自我理想的实现。2019年的暑期时间中,有4位同学参与了学校实践项目,7位同学开展了社会实习活动。除此之外,有4位同学参与国际交流项目,5位同学参与大型志愿活动。

17文经班实践活动概况)


总的来说,作为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文化经纪方向)的学生,17文经班着重培养同学们的专业意识感与集体认同感、关注当下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拥有浓厚学习氛围与温馨的班级环境。相信未来,我们17文经班的同学们也都将一直为着梦想而不断前进。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