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优秀班集体2017级经济学(传媒经济方向)

2019/12/20 10:18


心怀传媒梦想,跻身经济潮流。2017级传媒经济班是由25名追逐传媒梦想的青年组成,在班主任程静薇老师的带领下,成为了一个团结奋进、极具凝聚力的组织。我们班班级氛围融洽,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这里就是我们在传媒大学的家。每一个优秀的个体,凝聚成了我们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

17传媒经济共有9名班委,各位班委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将班级工作运营得井井有条,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我们也会定期组织召开班委例会,总结班级工作,展望班级未来。

在班级思想建设方面,我班积极开展党建团建工作,本班有中共党员2名,预备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其余同学均为共青团员。

此外,我们班进行了一系列班级思想建设工作。在“好书伴成长”读书捐赠活动,各位同学纷纷将自己的闲置书籍捐赠出来,将知识和希望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中,我班共有5位同学自愿报名参加,为祖国华诞献礼。同时我们也积极配合校院党委团委下达的工作,完美完成了各项任务。

在学习生活中,17传经的各位同学勤奋刻苦,无论是早晨还是傍晚,课堂里坐满了求知若渴的同学;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酷暑寒冬,自修室里都充满着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在这里我们秉着“望尽天涯路”的追求精神,耐住 “独上高楼”的寂寞,用“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恒心与韧性书学着这属于我们青春的辉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学年我班同学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16人次获得奖学金及荣誉,这正是我班同学为梦想拼搏的最好证明。除专业课学习以外,班级同学也注重个人素质修养,考取了各类专业证书。此外我们班也举办了各种专业学习活动,拓宽专业视野。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我们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在轻松的团建氛围下,大家加深了友谊。每学期我们都会组织拍摄班级合照,留下大家的青春剪影。除此之外,我们班同学也积极参加校级、院级团学活动,在“广院杯”、校运会和合唱等活动中均有不俗表现。

在社会实践方面,上一学年我班共有25人次参与社会实践,从校级、市级到国家级项目中均有我班同学参与的身影。同时,我班也为校级、院级输送了优秀学生干部,本班共7位同学在学生会、团委、各类社团都有担任学生干部。正是因为在班级工作的锻炼下,大家才能为学校、学院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班也组织了不少特色活动。为响应学校、学院党委的号召,我班有7名同学组队参加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的“读懂中国”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班同学采访了中国传媒大学原保卫部部长秦玉萱老人,老人家是位老红军,一直参与南泥湾革命老区的建设工作,新中国成立后秦老扎根广院默默奉献。秦老的事迹感动了各位同学,大家决定让秦老的精神鼓舞更多的人,班级特地组织主题班会宣讲秦老精神,观看秦老采访。这也是本班为践行爱国主义教育、献礼建校65周年所做出的一份努力。

2018-19学年,17传媒经济班秉承专业品质,树立班级品格,在班级建设的各方面均获得优异成绩。“路漫漫其修远兮”,17传经的各位同学永远走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在今后的时光中,我们将团结共进,携手努力,促进集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