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9/11/17 02:25

2019109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策划,学院团学主办,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摄影大赛于线上开展。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国爱校的热情。

本次摄影大赛分为线上报名和线上投票两个环节。在为期三天的宣传线上报名阶段,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截止1011日报名结束,共有101人报名。三百余张作品从不同方面展现了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对中传的热爱;作品内容丰富,有雄伟辽阔的祖国河山,有精致唯美的中传美景,有令人激动的国庆一幕。这些参赛作品在展示了同学们的摄影技术的同时,还凸显了“爱国、爱校”的伟大主题。在线上投票期间,同学们热情不减,积极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经过十天的报名及投票,1019日晚“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一张张照片,在记录美好瞬间的同时,也表达了经管学院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之际,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经管学院师生展现出风采,展现出在新时代的追求美好、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部分优秀作品: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