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国本2049时尚文化科技产业园

2019/11/17 01:19

(通讯员:吴倩倩 姚依凰)20191113日下午2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乘车前往位于朝阳区高碑店镇的国本2049时尚文化科技产业园参观学习,受到产业园区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如约与国本2049时尚文化科技产业园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园区负责人与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合影)

下午230分,产业园负责人亲自在园区接待到访的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并引导大家参观产业园。在参观产业园时,负责人向老师们讲述了每个功能区、办公室的类型、作用、孵化状况,并着重介绍了园区内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产品。随后,园区负责人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国本2049时尚文化科技产业园党支部开展了分享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国本2049时尚文化科技产业园的发展历史、资金规模、职能作用、产业特点等内容,同时对当前国家和北京市大力扶持文化创意产业的政策和措施进行了解读和宣传,用一个个企业发展的生动例子让所有与会人员感受到文创产业的活力和潜力。各位教师党员在园区负责人介绍完相关情况后,结合自身经济学和管理学的专业特点对当前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和园区入驻率进行了提问,并从专业的角度为园区的发展和管理提供了建议,得到在场园区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结束后,各位老师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入驻园区的企业,大体了解到当前产业园区作为孵化平台的职能作用。

下午420分,在产业园区负责人的欢送下,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结束了对国本2049时尚文化科技产业园的参观访问。双方均表示以后要多联系、常沟通、勤合作、共发展。

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都表示,这次的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认识了一个蓬勃发展的产业园区,又了解到当前国家和北京市的重点扶持领域,同时也为专业教学积累了企业经验。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