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游,故园情

曹德健2019/11/11 08:45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营造更为和谐的班级氛围,17会计班于115日组织了秋游活动,部分同学结伴前往香山公园欣赏“红叶满山”的秋日胜景。此次出游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对促进班级建设有重要意义。

115日晨间,17会计班同学一起从传媒大学地铁站出发,前往香山公园,一览盛景。同学们于午后到达,彼时阳光正暖,微风不燥。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三五成群,欢笑之声叠叠。在园中穿梭,亲近自然,每一个都怡然自得。

 一路风光,一路欣赏,同学们用手机、相机捕捉眼前的美景。红叶诗情,抒写了同学们心中的欣喜。同学们相约在园,漫漫香山路,山山红叶飞,都是17会计学的同学平添一段友谊见证。上山或下山,路途曲曲,游客来来往往。同学们或行或止,终游得山下来。

 在游赏之后,大家小聚,分享彼此的感受。17会计班班长舒彤彤表示:“这次香山之行让我感受到集体存在的必要性,一个人之所以成为人,是因为有和他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和睦的班集体,对个人以及整个班级的发展都是十分重要的。”此外,大家还谈到了对自己未来的畅想和规划。

 之后,同学们整理行装,返回校园。一路上谈天说地,其乐融融。香山有景,故园留情,诗情画意,是同学们恋的秋,也含着同学们的情。对同学们来说,这一天过得既充实又快乐。

 此次秋游活动增进了17会计班同学间的友谊,这对建设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红叶漫漫,路途迢迢,17会计班的同学们定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