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19/09/09 09:07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思想政治学习和共青团建设的组织。学院团委在书记刘娇老师的带领下,另设有学生副书记两名,以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学习实践部四个部门。学院团委的日常工作主要是辅助教师完成共青团建设及学院学生工作,包括负责综合测评的统计、奖学金的评定、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团学干部系列培训的制定、主题团日活动的策划以及优秀班集体答辩会的组织等。

除此之外,学院团委一直以来还积极举办形式新颖、意义深刻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多年的校级五四评优团委答辩会中,学院团委都因表现优异而多次荣获「红旗分团委」和「标兵分团委」的称号。


团学干部集体读书会


走入社区公益志愿服务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