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喜获运动会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

韩辰郁、周志华2019/05/17 10:49

    516日上午8点,中国传媒大学第39届运动会拉开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团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经管学院一直重视师生身心健康,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在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运动员在赛前进行了合理的训练,为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包括田赛,径赛以及趣味项目在内的多项比赛,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加油声此起彼伏,本次参赛的运动员也连创佳绩。

    我院运动员在田赛和径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在男子组比赛中,我院选手巴特勒凭借其极强的实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铅球比赛第一名;而女子组比赛中,我院女将丁娜英发挥出色,以极佳的成绩斩获女子800米冠军。此外,在男子5000米及女子3000米长跑中,我院运动员不仅成功完成比赛,更是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趣味项目上,我院也展现了很高的水平,荣获两项冠军以及各类名次,为经管学院增光添彩。同时,我院教师组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良好成绩。我院张利春老师在女子中年铅球决赛中,以优异成绩取得第二名;在男子组中,戴建华老师在男子中年铅球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在全校众多学院中,我院荣获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17号下午五点,本届运动会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运动会是我校时隔七年后的第一届运动会,对全体学生和老师均有重大意义。经管学院的师生积极参与,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以拼搏的体育精神面对每一场比赛。赛前的准备工作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赛时的团体比赛体现着团体协作的精神,有利于学院建设。本次运动会我院取得优异成绩,感谢为学院争光的各位运动员,也感谢为运动会保障后勤的所有师生。期待在明年的运动会上,经管学院能保持优异成绩,超越自我、更上一层楼。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