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合唱队斩获青春风采奖

郑健宁、刘静宜2019/05/21 10:34


    521日,中国传媒大学“青春放歌·筑梦中华”校级合唱比赛在中传礼堂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合唱队参加比赛并荣获青春风采奖。

本次合唱比赛以“青春放歌·筑梦中华”为主题,用歌唱的方式表达我校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以及为实现中国梦而积极进取的决心。来自不同学院的十六支合唱队参加比赛,献上精彩的歌曲表演。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喝彩不断。

    经管学院合唱队选唱《不忘初心》、《中国》两首曲目,通过简单的曲调和愉悦的歌词抒发爱国情怀,体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经管学院有很多少数民族学生,因此在《中国》的演唱中,学院特地邀请哈萨克族、藏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参加合唱,体现出经管学院是一个民族团结的大家庭,抒发了学院学生对共筑中国梦的美好誓愿。比赛中,合唱队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唱响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对祖国的祝福。指挥吕佳落落大方,动作娴熟,钢伴李俞萱与队员们配合默契,琴声气势磅礴。合唱队队员在镜头前自如发挥,用悠扬的旋律征服在场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最终,经管学院合唱队成功斩获青春风采奖!

    此次合唱比赛提高了学院凝聚力,也增强了经管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展现了经管学院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风采!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