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2018—2019年度支部述职评审会顺利举办

2019/05/21 04:17

417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20182019年度支部述职评审会在32号楼216室成功举办。学院赵丹,卢国华,王晓艳,黄晓兰和组织部路延五位老师出席述职会并担任评委。来自教工和学生的13个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学部党员、预备党员等40余人观摩本次评审会。

随着参会师生的入座,本次述职评审会正式开始。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2015工商学生党支部等13个党支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全面详细地就2018年基本工作情况、工作亮点与不足以及下一年度工作展望进行了阐述。每个党支部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每个组织的工作进行提问和客观评价,并评分。

述职结束,经过评委评分的综合计算,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2018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15工商学生党支部、2015信管学生党支部五个党支部获得“优秀党支部”的称号,并获得奖品。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支部述职评审会圆满落幕。本次述职评审会旨在加强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督促各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改进不足,努力发挥优势,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果。未来,各党支部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营造良好和谐校园氛围、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