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文化经纪班级《时尚管理》课外调研活动圆满举行

2019/03/22 05:31

《时尚管理》课外调研活动圆满举行

——探访北京SKP商场

导语:对于时尚管理的学习,如果不亲身接触一番,就只是纸上谈兵。


为更好地学习《时尚管理》这门课程,增进同学们对时尚产业的了解,321日星期四下午2016级文化经纪专业全班同学在王大为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skp商场进行时尚产业调研。

(班级合影1

按照约定时间,全班同学于下午1点到达商场,以小组为单位,对不同的品牌积极地开展调研活动。全班22名同学一共分为7个小组,每个小组会考察2个品牌,其中一个高端奢侈品牌,一个轻奢时尚品牌。最终,同学们将会在下一节课以课堂展示的形式分享各个小组的调研成果,班主任王大为老师也将对每个小组的调查结果进行点评。

(师生合影)

在调研的过程中,同学们需要通过细心的观察、礼貌的沟通、仔细的思考,对负责的时尚品牌的店面位置、内部陈列构造、服装类型、产品价格结构、消费人群特点等各个方面形成自己的认识,这既考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也锻炼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同时,王大为老师也积极地参与到同学们的调研活动中,来到各组负责的品牌门店带领大家进行观察、询问,并在调查的过程中指出大家的不足,及时调整调研的方向。

经过近3个小时的调研活动,同学们基本完成了自己的调研任务,收集到珍贵的资料,对时尚产业也得到了全新的理解。调研结束之际,2016级文化经纪全班同学在北京SKP商场门口进行合影留念,相信这次调研活动将会有利于班级接下来的课程学习。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