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呼吸”三行诗活动成功举办

郑健宁2019/04/26 08:18

426日,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呼吸三行诗”活动在图书馆南侧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学主办,旨在激发参与师生的创作热情,调剂日常学习与生活。同时,活动以其独特的趣味性吸引大量师生,在宣传经管学院文化与特色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今年三行诗活动的主题为“铭记”、“你我”,同时也有无主题明信片可供选择。早上七点,推广部成员在图书馆南侧广场准时就位,布置活动现场,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在推广部成员的指引下,参与人员完成明信片的书写,并将其悬挂于展示区供路过师生品读,部分需要邮寄的明信片也粘贴邮票顺利寄出。下午五点,三行诗活动圆满结束,总计留下五百多首优秀的作品。

本次活动采用推广部原创设计明信片,精美的背景和出彩的主题吸引大量老师、学生驻足参与,其中涌现了众多优秀作品。“青春,字里有日月,过程却转瞬即逝”,这是对青春与时光的感慨;“虽然人生不完整,但那些能够完成的愿望,就是我的方向”,这是对人生目标的思考。不同主题、不同意蕴的三行诗代表着参与者对待学习生活的态度,体现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呼吸三行诗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分享故事、发现诗意的平台,激发了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美好、感受美好的愿望,提高师生幸福感和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

三行诗是一扇窗,透过这扇窗可以看到生活中的诗意。三行诗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对美好的探求却不能停止。待明年,我们再相约。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