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张承超、周志华2019/04/14 08:07

20194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赛。共有12位老师、110名学生参与其中,组成六支队伍,分别为经济队、工商队、行管队、信管队、文管队以及威敏研究生联队。

参赛选手赛前准备

本次运动会以专业为单位,师生合力共同完成比赛比赛分为定点投篮、欢乐抱抱爆、 穿越呼啦圈等共七个项目。各专业师生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在“模拟保龄球”中,设计者巧妙地用矿泉水瓶和篮球代替保龄球等器具,考验参赛者的判断力与运动技巧;参赛者在原地旋转五圈之后努力维持平衡,尽力让篮球直线打击目标,比赛激烈又不失趣味。而“结队而行”无疑是最考验默契的一个项目,参赛成员的双腿互相捆绑,只经过赛前几分钟的预热,就能达到很好的默契程度,从小步试探到大跨步的奔跑,展现不凡的运动技巧和团队精神。就这样,在师生们的默契配合与努力下,各比赛均顺利结束,比赛效果良好。

穿越呼啦圈比赛

经过各支代表队激烈而欢乐的比拼,最终行管队获得第一名,威敏研究生联队获得第二名,工商队获得第三名,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经济队获得“最佳合作奖”,文管队获得“坚持不懈奖”,信管队获得“快乐集体奖”,由学工办主任刘娇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获奖队伍留影

通过本次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收获了满足与快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趣味运动会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运动体验,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师生间以及同学间的情谊。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创造了这段美好的回忆。

参赛师生大合影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