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二次全会顺利召开

2018/12/26 1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二次全会顺利召开

      时光荏苒,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即将结束,分团委的工作也接近尾声。1226日下午四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二次全会学院楼216会议室举行。

会议伊始,副书记吴郁薇介绍全会流程并说明了本次全会的意义首先,各部长和委员们有序地领取、填写考核表做书面的自我评价与总结,这将作为本学期绩效考核的依据之一。


接着,各位部长部门委员针对本学期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委员们在谈到这一学期的感受收获与成长非常诚恳且总结到位,对自己进行了全方位的思考副书记吴郁薇根据每个部门的总结,做出了相应的肯定与批评。

最后吴郁薇和龚嘉琪两位副书记总结发言肯定了部长和委员们本学期的努力,并提出了鼓励与希冀。下午五点半经管学院分团委第二次全会圆满结束。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