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8级新生运动会

郑健宁、张思源2018/10/31 10:16

   20181031日,中国传媒大学2018级新生运动会在学校南操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员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学院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十二点三十分,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为了在开幕式上展现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学院运动员代表方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老师、团委书记刘娇老师非常关心方队的训练情况,亲自参与并指导同学们的训练。

 

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开幕式上,经管学院运动员代表穿着统一的院服,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他们自信的脸庞,彰显着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运动会竞赛项目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由径赛、田赛、身体素质测试赛和集体趣味体育比赛四大部分组成,各项比赛依照按照时间表依次进行。铅球比赛,学院运动员张思源同学心态平稳,顶住压力,经历三场初赛和三场复赛,以8.00米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田径赛场,伴随着发令枪响,50米运动员丁娜英、陈崇阳争分夺秒冲向终点,在决赛中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取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还有充满欢乐的集体趣味赛场,运动员们分组合作进行比赛,在“时空穿梭”、“龙卷风”、“有轨电车”这些新奇的项目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同时也体会到合作的力量。在每位参与运动员的努力下,经管学院在龙卷风和有轨电车项目上分别取得第四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其他赛场,不论是磨炼意志与毅力的跑步项目,不断突破自我成绩的跳高跳远项目,还是考验体魄的身体素质测试项目,经管学院运动员都在不断进取、不断超越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最终,通过经管学院运动员的优异表现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经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新生运动会展示出中传学子的青春风采,是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培养的是竞争意识、团队意识。运动能够强健体魄,磨练意志;而运动会是一个平等、协作、交流的平台,使师生、同学关系更加紧密,提供长远的精神动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项目获奖名单: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新生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个人项目:

                        张思源      铅球         第一

                        丁娜英      50米         第二

                        陈崇阳      50米         第四

                        邱天泽      引体向上          第四

                        董倩云       实心球           第五

                        田晟宇       实心球           第五

                        游晨虹      立定跳远          第六

                        孙雨辰       200米           第八

                        余锦坤      跳高         第八


集体项目:

龙卷风      第四

有轨电车      第八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