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班级合照比赛线下投票圆满完成

张承超2018/11/20 10:27

  1120日中午11:3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事部组织策划的“影留经彩” 班级合照线下投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举办地点位于北苑食堂南侧,161718级各班参加本次投票活动,成功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班级文化建设的风采。


针对此次活动,经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配合文事部做了充足的准备,文事部干事当天提前到达场地进行布置,力求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班级合照是展现班级建设,传递班级文化的重要窗口,经管学院各班级合照各具特色,18级各班合照活泼新颖,展现的是青春活力;1617级各班合照集具创造力与严谨性,体现的是巧思妙想。这些合照以鲜明的特点吸引路过的师生驻足欣赏,并参与投票。中午12点过后,伴随着同学们的下课,前来投票的同学不断增加,更有老师前来为各班助阵,体现了师生间的融洽关系。参与投票的师生们表示,本次参加投票的合照十分吸引眼球,让他们感受到了经管学院同学的创造力与活力,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后续活动。最终,本次活动于13:30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经管学院文事部“班斓之秋”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有122日于33号楼举行的决赛。“班斓之秋”系列活动的举办是经管学院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班级风采的途径之一,本次“影留经彩”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班级建设的热情,为后续活动奠定了基础,也促进了经管学院学生会工作能力的提升。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