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谁羽争锋”羽毛球赛完美落幕

周志华、李伟森、周涛2018/12/02 09:01

   122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谁羽争锋”羽毛球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北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积级参与体育锻炼并从比赛中获得乐趣

选手积极应战

   下午230分许,体育馆内准备工作已就绪,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单和女单赛事,作为羽毛球中最考验个人能力与跑动的项目,单打项目向来备受关注。单打项目采用淘汰赛与循环赛结合的形式,节奏快速而紧张。选手们的位与球感控制体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中扣球的下网或出界都会引起叹息,干脆利落的扣杀则会引发一阵欢呼。女单方面,选手们细腻的技术是本项目的特色,女选手们在网前制造激动人心的对抗,互放小球,手感的细致绷紧了观众的心弦。


比赛热烈进行

   随后进行的是双打赛事,与单打项目不同,双打更考验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讲究分工协作。双打预赛采用淘汰赛赛制,决赛则循环对阵,积分高者胜。男双比赛以大力扣杀引起了观众们的欢呼,后场的互相对扣你来我往,精彩绝伦。女双中选手的走位更加娴熟,配合感引发了同学们一致好评。看点十足的混双项目中,男选手与女选手将力量与技术结合,打出了精彩的

   整个比赛过程中还穿插着别有风趣的趣味球项目,不仅能够展现参赛选手扎实的羽毛球功底,也是对选手们耐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

选手们丝毫不懈怠

   随着所有项目的结束,本次“谁羽争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通过个人竞技以及合作对抗,帮助同学们互相了解,培养默契;同学们在激烈的比赛中,达到了锻炼身体,缓解学习压力,收获快乐的目的,也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向上,积极乐观的良好风貌。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