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人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周志华2018/10/21 08:54

   20181021日,在中国传媒大学梆子井公寓篮球场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一年一度的管理人杯篮球比赛。该比赛旨在促进同学们勤于锻炼,增进团队协作与同学感情,同时为大学生活增添乐趣。

本届管理人杯篮球赛采用循环对阵赛制,女篮为六支队伍参赛,分别为主席团、经济、行管、文管、信管、工管。男子为五支队伍参赛,分别为经济、行管、文管、信管、工管。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总计约30分钟。女子比赛采取33形式,男子比赛则为55形式,此外在中途休息时,还插入了趣味环节,男子三分球大赛,对胜利方均设置趣味小礼品。

比赛自然少不了精彩赛事。女子赛事方面,在早晨行管与信管的比赛中,双方鏖战双加时,最终靠关键球决出胜负,比赛气氛紧张刺激,最终比分为信管18-行管12。此外信管对文管的比赛也有着较高质量,最终信管18-10战胜文管。女子比赛的传导球成为了比赛的亮点,比赛选手的配合成为一大亮点。

男子赛事方面,经济与文管带来对攻大战,给观众带来了极好的观感体验。双方均打出了大比分,最终经济以59-33战胜文管,取得开门红。循环的赛制也挑战了选手们的体能,男子比赛的关注点在于攻防转换以及高对抗上。在经济与信管的比赛中,双方带来了高强度的我对抗和防守,凭借准绝杀,经济以23-21险胜信管。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篮方面,经济队获得冠军,信管队获得亚军,行管队获得季军。女篮方面,经济队获得冠军,信管队获得亚军,文管队获得季军。经济女子赛事马思哲同学总共砍下40分,荣膺MVP,男子赛事胡呈毅同学同样获得40分,拿下MVP称号。

此次比赛对于同学们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作为一个参与度较高的比赛项目,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都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团队协作在此次比赛中的重要性得以体现,相信经管学院内部的“管理人杯”将愈办愈好,也希望大家热爱运动,快乐人生。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