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会顺利进行

周涛、刘静宜2018/11/06 07:55

     2018116日周二下午五时二十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会在经管学院楼216召开,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各位成员准时到达,认真听讲,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一贯的干练作风。



各位干事在十月份努力工作,在向各部长学习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第二次全会时便有了明显的进步。在学生会主席付杨的发言过后,各部门部长按照行政部,外联部,推广部,新媒体部,文艺部,文事部,体育部的顺序宣读了十月份工作总结及十一月份工作计划,也对新成员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和期待。各干事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对于主席的问题也都能够清晰地回答。会议进行到尾声阶段,各部门部长亦对各成员表达了关心,提醒同学们多加衣物,好好备考,体现了经管学院学生会一贯的温暖。

           

会议于下午五时五十分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总结了十月份工作情况,也具体阐释了十一月份计划,对于各干事继续开展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会后各部门又继续召开部门小会,具体商讨了活动分工情况。相信在这样的氛围下,经管学院学生会定可以砥砺前行,为同学们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