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学期第九周学生干部例会记录

2018/11/19 09:01

1.申请奖学金

    17-18学年奖学金分为一二三等,申请的纸质表格会于近期发下至各班。同学们在填写时,要注意认真填写申请理由。


2.优班答辩

    1617级有意愿参与“校优秀班级体”评选的班级,要于118日中午12点前将表格交至团委邮箱。各班级要为1114日进行的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总体评审需要做好准备。届时18级每班要委派三名班委前往观摩。


3.  梆子井公寓消防演练

       117日在梆子井男生公寓会进行消防演练,所有男生需认真对待,在下楼时准备好湿毛巾捂住口鼻,注意安全。演练现场人员混杂要注意锁好宿舍门。


4.18级新生安全教育网课

  111日开始,完成网课内容百分之八十的同学可以进行安全教育的考试,其他同学要加快进度,否则会在学院里被通报批评。


5.申请教室地点变更

申请教室地点改为44号楼506,请同学们注意。


6.在聚餐时,要注意自身情况

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要过量饮酒。


7.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复赛

  118日晚18:30,在48B501教室将举行知识竞赛复赛,每班除3名参赛队员,还需5名同学到场观摩。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