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活动顺利开展

2018/12/18 09:43

12月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与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直播观看活动。本次活动的地点在33号楼一层报告厅,共有三十多名师生参与本次直播观看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利春老师与蒋洁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bea925edf66a69302c253fb1df58215

十点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于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十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并谈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强调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现场的老师们与同学们也认真地收看了此次大会的直播,并不时地做着笔记。通过此次大会的观看学习,不仅能使学院师生更加了解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同时也让所有人对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观看直播的2017级市场营销班张桁棋同学感叹道:“改革开放走过四十年,今天我们向那些改革先锋致敬。有许多耳熟能详的名字,也有那些在其他领域默默无闻的付出者,甚至那些带着未完成的使命离开了人世的。他们仅仅是那些杰出贡献者的代表,还有千千万万的模范为之付出着,值得我们致敬的同时,也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榜样。今天走过四十年,还有下一个四十年,再下一个……我们需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

740711deab3e60e549a6df6ad51feaa

观看此次直播的2016级文化经纪专业的白璐同学谈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沧桑巨变,由人心思治,人心思变,人心思干到现在的大发展、大跨越、大繁荣,从城市到乡村,从平原到山区,从中央到地方,从老人到孩童都在享受着改革开放的成果,到处呈现出改革开放的繁荣景象。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国家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的时刻,我们应该积极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5bd4f1aa508cd8c79753db603deaf49

  

直播观看结束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娇老师也进行了总结发言:“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回顾过去40年,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同样,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明天。只有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才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从1978到2018,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自豪!”

 本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观看活动结束后,学院还将号召并组织各团支部以丰富多彩的方式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