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团委招新初试及复试圆满结束

2018/10/12 09:22

2018108日及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举行了招新的初试及复试。

招新初试及复试分别在1513505举行,分团委六个部门的部长及吴郁薇、龚嘉琪两位学生副书记按时到场展开招新面试工作,大家分别从个人情况、工作内容及要求等方面对面试新生展开提问。

面试开始,面试新生按时到准备教室进行了签到,等待过程中观看了分团委的宣传片,后按签到名单依次入场面试。


微信图片_20181228003424


其中,面试新生个个精神抖擞、状态良好、准备充分,在现场的面试中表现出色。在与各部长及两位学生副书记的问答中对答如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紧张的初试过后,剩下三十余人进入复试。


微信图片_20181228003434


9日的复试过程中,各部长针对一些技术性及工作细节性问题与复试新生展开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在一系列的问答之后,各部长对各位同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逐渐确定了各部门的人选。复试的后半段,是各部长的交流与互相协调。在热烈的讨论之后,各部门最终确定了自己的部员。


微信图片_20181228003511


招新工作到此已接近尾声,大家通过本次招新成功选出经管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部员,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新一届分团委正扬帆起航。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