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举行第七届MBA“亚沙”宣讲及赛前动员会

2018/11/19 03:33

(文:买莉、乔恩 图:王春艳)  2018422日,“亚沙”宣讲会及赛前动员会在中国传媒大学48603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由第八届MBA联合会体育部组织主办,旨在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生动地了解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为本年度参赛的“沙7”队员们加油鼓气。2017级全体MBA同学和老师,往届“亚沙”参赛校友及今年参赛的“沙7”队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MBA联合会主席胡靖明发言。他提到,商学院MBA学子一直以“亚沙赛”作为挑战自我和锻炼团队协作精神的舞台,今年已经是我校MBA学生参加亚沙的第五年。他希望,本届同学们能够在前几届的基础上,积极进取,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今年“沙7”留下精彩的中传印记。

    随后,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户外协会会长刘钟,作为“沙5”中传代表队中取得个人名次的参赛队员,为大家分享曾经参加“亚沙赛”的感受。从参加“亚沙”的亲身体会到参赛的注意事项,刘钟介绍了比赛时的要领,过程中的辛酸苦辣和个人的成长。同时,他对新组建的“沙7”队伍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发言过后,大家纷纷被刘钟师兄过人的体力和顽强的毅力所折服,对参加“亚沙”也有了更强烈的愿望。

   

接着,2016级姜娜为同学们带来了更为感性和细致的讲述。她首先强调,为应对艰苦条件,队员们准备装备的必要性。其次她认为,“亚沙”比赛使他收获颇丰,无论是最初被大漠壮丽景色所震撼,还是在按快门的瞬间更加欣赏大漠的美。同时,她还教授了同学们一些拍摄大漠的技巧。

最后, MBA联合会体育部部长乔恩发言。他强调,本月28日即将出发的“沙7”队员们时刻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做好应对恶劣自然环境的心理建设。他预祝参加“亚沙”的同学们能够带去好心情,取得好成绩。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中传MBA的传承精神,师兄师姐们的分享使大家对第七届“亚沙赛”充满了信心。最后,感谢宝矿力水特、友邦保险、趣多多旅行社对本届“亚沙赛”中传MBA代表队的大力支持。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