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MBA再战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并顺利完赛

2018/11/19 03:33

【文/图:丁丽慧】2018428日—51日,益盟杯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七”)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成功举办。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的近百所商学院的2100多名MBA学子参加。经管学部MBA代表队派出精英阵容,再次出征本届挑战赛并圆满完赛。

24名参赛队员组成的中传MBA代表队分为三队:A队、精B队和C队,A队和B队的18名队员将通过三天的赛事完成70公里的沙漠徒步,C队队员除了完成30公里的沙漠徒步到达营地以外,还要为所有队员做好后勤工作。

28日上午,所有队员在队长任超的带领下登上点将台,高呼“中传白杨,沙鸥飞翔”,伴随着强有力的鼓点和号角吹响,中传MBA代表队与其他院校队员踏上征程,开始了370公里的沙漠徒步。

比赛过程中,遭遇了沙尘暴、烈日和强风,夜晚遇到大雨以及零度以下的寒冷,中传MBA队员们在艰苦环境下坚持不懈、团结互助,实现了自我突破、自我提升,在任何时刻坚持了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位队员表现出了坚强意志、集体意识。

经过三天紧张的比赛,中传MBA代表队顺利完成了所有赛程。赛事中,我校队员还与国内外优秀商学院校队员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大家相互扶持,共同克服困难,践行了“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处处展现出新时代传媒人顽强拼搏、奋斗进取、友好协助的良好精神面貌。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参与院校100余所,覆盖25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MBA群体。本届赛事是“亚沙”历史上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一届赛事。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