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MBA学生参观北大纵横企业集团

2018/11/19 03:33

【图、文:王晨旭】201868日,中传第八届MBA联合会的组织2017MBA十多名同学到鸟巢旁的盘古大观参观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按照公司法注册成立、按现代企业制度规范化运作的专业管理咨询公司。集团先后为国内千余家企业提供一流管理咨询服务,其中约三分之一为国内500强或上市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并系统建成连锁经营、消费品及零售行业、金融、石油化工、医药、电子、煤炭、冶金、IT、房地产、通信、电力等一百多个行业和国内五百TOP企业研究数据库。

目前就职于北大纵横、我校2010MBA的马鑫师兄为同学们深入讲解咨询行业从业情况。从咨询行业的工作方式,到与客户的沟通技巧,以及个人的职业规划,马鑫师兄围绕同学们未来发展关心的话题展开讲解,引发同学们一次又一次讨论和提问的浪潮。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实践经验,对事物的认知也更加的深刻,思考不再单单停留在学术方面,而是更加接近现实。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北大纵横企业的办公室,雅致、整洁的办公区,硕大的荣誉墙,都彰显着本企业睿智、创新的特点。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让大家了解到所学专业在市场上的就业和发展前景,同时也让大家对今后的职业道路有了更加明晰的目标和规划。同学们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努力打好专业理论和实训基础,为今后的职业道路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