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商学院MBA举行“沙8”组队启动仪式

2018/11/19 03:33

【文:乔恩,图:杨大众】201869日,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第八届MBA联合会体育部组织举行中国传媒大学MBA“8”组队的启动仪式。本届队员由中传MBA2016级、2017级、2018级的MBA长跑爱好者共同组成。


距离第七届亚太地区沙漠挑战赛、中国传媒大学“沙7”代表队归来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但中传MBA“7”队员们仍对比赛经历念念不忘,回校后积极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不少队员表示,无论明年是否还会继续参加“沙8”,跑步训练都不会停止,这就是参加挑战赛的精神所在。伴随着“沙7”的印记,中传MBA“8”的组队和招募工作火热展开。

 

在“沙8”的号召下,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新一届的长跑爱好者齐相会,在内心中燃烧起了渴望“沙鸥”的熊熊火焰。启动仪式上,联合会主席胡靖明、体育部长乔恩共同宣布,由杨大众同学担任“沙8”新一任队长。据悉,杨大众同学为了赢取亚沙至高荣誉奖项“沙鸥奖”,为学校争取荣誉,在“沙7”回来后不久就组建了“沙8”备战群,制定备赛训练计划和考核标准,并多次带领大家进行训练。

尽管亚沙之行充满挑战,但参加亚沙赛不仅可以挑战自我、磨练意志,而且可以结交朋友、收获友谊。“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愿队员们不负韶华,来年在大家共同的努力、所有师生共同的祈愿下取得好成绩,拿下“沙鸥奖”。同时,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加入到“沙8”的队伍中。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