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商学院2018届MBA毕业酒会隆重举行

2018/11/19 04:08


【文:汪琴 图:晚会摄影工作组】2018627日晚,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商学院2018MBA毕业酒会在北京花漾年华酒店举行,酒会主题为“新时代 新未来”。经管学部党委书记董克柱,副书记卜希霆、毛建国,副学部长薛永斌、李珍晖、王栋晗,商学院副院长郑苏晖,毕业班班主任、部分授课教师以及2018届毕业生共两百余人出席酒会。


  晚会以红毯仪式拉开序幕,经管学部党委书记董克柱对大家表示了祝贺,他谈到,MBA项目蓬勃发展的昂然气息在大家身上得到充分的延伸和展现。同学们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学校也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同学们通过两年的学习,未来依托中传MBA这个平台,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商学院教师代表窦毓磊现场发言,并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涯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做一个正直的人、善良的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毕业生代表高元华表示,两年的校园时光不仅是收获了知识与学历,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份纯真的师生情、同学情,这份沉甸甸的感情是大家继续努力前行的动力。她代表全体同学为学部赠送礼品,董克柱书记代表学部接受礼品。

党委副书记卜希霆、副学部长薛永斌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发证书,副学部长李珍晖、王栋晗为获得学业奖项的同学颁发证书,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商学院副院长郑苏晖为获得校三好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同学颁发证书。毛建国副书记为获得酒会突出贡献奖的同学颁发证书,薛永斌副学部长为酒会赞助商颁发证书,他热烈祝贺获奖同学,希望同学们今后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本届毕业酒会以“新时代 新未来”为主题。各班录制的毕业视频记录了大家在母校两年的学习生活,两年的中传时光,让大家永怀感恩之心。因为感恩,让彼此感受到一份责任,奋力前行,同学们感激老师,给了他们无穷的知识,明哲的智慧,感激同学,给了彼此一份真挚的友情,快乐的希望,祝愿所有2016级商学院的同学们,再创佳绩。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