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BA组织“沙8”第一次拉练活动

2018/11/19 04:07

【通讯员:买莉】201871日,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体育部在中国传媒大学操场组织了“沙8”队员的第一次集训拉练。此次拉练是今年“沙8”队员的第一次集体训练,目标设置分别是男生15KM,女生10KM2016级沙7队员杨明谕担任此次训练拉伸指导,20162017级的同学以及部分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拉练活动。

为了尽可能多的吸纳同学们参与训练,带动大家的训练热情,同时促进新队员们之间的交流,MBA联合会体育部特将此次拉练时间定为周末。集训在“威叔”专业的指导下拉开序幕,不少队员表示以前从未了解过拉伸的意义,其重要性其实不亚于跑步本身。半小时的热身过后,大家正式开始跑步训练。不到1个小时,女生组已经有完成10KM跑的队员,其余队员也在1小时后陆续完成了当日的跑步目标。为了最大程度的减缓跑步带来的不适感,稍作休息后,“威叔”又带领大家进行了跑后的拉伸运动。

6月中传“沙8”启动会后,“沙8”队长杨大众就给大家安排了今年的训练计划,中传亚沙的小伙伴们也已开始了平日的打卡训练。本次拉练不仅加深了大家的交流,也为日后的拉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加拉练的队员们也非常开心,表示本次拉练对自己的日常训练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能够经常参加这样的集训活动。

为了使大家接受更为专业的指导训练,中传的“沙8”队员们每周都会参加在传媒大学的操场定期举办的北京市马拉松协会的专业跑步训练。不仅是为了体验沙漠的残酷,更是为了体验那一份在严峻环境下的团结友爱的沙赛精神,中国传媒大学的亚沙小伙伴们怀着对沙8的向往,坚持着,努力着,目标沙鸥,加油!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