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MBA学子组队参加2018年泥泞障碍赛

2018/11/19 02:41

【通讯员:赵乃稼】2018623日是国际奥林匹克日,在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里,“2018X-Mudder泥泞障碍赛”(北京站)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行,我校经管学部MBA学子组队参加了本届比赛。7名队员全部在2小时内完赛,集体荣获经典勇士徽章。

比赛当日尽管38度的高温,但并没有击退我校队员,反而燃起了大家的斗志。全场的气氛因在场运动爱好者的冲锋陷阵,被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X-Mudder泥泞障碍赛”北京站赛道全长8公里,沿途设25道障碍关卡,是国内首个有军事化元素的团队障碍赛,选手们要走过障碍和泥泞、攀过高墙和险峰、趟过沼泽和冰河,最终在2小时内所有关卡并抵达终点,方算胜利完成任务,才能收获奖牌与荣誉徽章。在25道障碍关卡中,首个障碍是三道深度逐级递增的泥泞水坑,最深坑达到1.6米,时间急迫,队员们要快速反应顺利跳下,一气呵成完成支撑翻越。对于上肢力量很好的同学,这关相对游刃有余,对于臂力较差的女生,无疑增加了挑战的难度。但紧随其后的几关,难度依旧很大,三个瘦弱的女同学扛起直径约20厘米、长约2米的木桩,显然有些吃力。

此外,最有难度的几重关卡:翻越卡西诺、凡尔登绞肉机、凡尔登战地、钢锯岭之魂、戈兰高地等,这几项均是参考历史上的经典战役,设计者再对其加以调整,其中“凡尔登绞肉机”稍有不慎,一秒入泥坑,泥水深度足以淹过头顶,刺激程度足足五颗星!

障碍赛不是体现个人技能的比赛,在更多的项目上都是需要团队合作才能完成。整场比赛中,队员们互相协作,交流和配合,在障碍的完成的道路上,有汗水,有笑声,彼此智慧的迸发,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在全程8公里的力争中,所有队员秉承我校“立德 敬业 博学 竞先”的校训,充分展现了中传MBA学子的毅力,以优异的成绩,提前冲刺终点,用华丽的轨迹弧线,完成了此次布满荆棘的“X-Mudder泥泞障碍赛”。

本次比赛虽然结束,但队员们拼搏的精神仍在继续,中传MBA学子下半年的更多赛事活动即将一一展开,期待更多的MBA学子参与到经管学部活动中来,用热情记录下我们肆意飞扬的青春纪念册。来年报名X-Mudder泥泞障碍赛,我们在这里,等你。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