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简介——方英

2018/11/13 03:28


方英,管理学博士,中国传媒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研究专长:国际文化贸易、文化产业管理从事与国际文化贸易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06被评为“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2014年被评为“中国传媒大学教学名师”。担任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首席专家、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的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理事。主持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方向数据统计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北京贸促会《北京市文化创意企业“走出去”策略》的研究,参与完成了北京市“十一五”社科规划项目《北京市实施文化“走出去战略”的对策研究》、教育部社科项目《从文化贸易逆差探究中国文化产业国际竞争力》、文化部委托项目《国际文化市场研究》等项目的研究,现在正从事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文化走出去效果评估》的研究。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