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8/11/13 10:44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工作地区:  北京 
招聘人数:  40 
接收简历邮箱:  exiaozhao@ewang.com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时间】1017日(周三)下午2:00

【地点】44号楼一层报告厅

【招聘岗位】电影宣传、商务营销、艺人经纪、艺人宣传;项目开发-真人、项目开发-真人、漫画编辑、动漫衍生品开发;创意视频制作、预告片剪辑、平面设计-海报、平面设计-新媒体;行政、法务、投资、现场娱乐运营(扬州)

【备注】请参会毕业生提前10分钟入场





2019光线传媒校园招聘(简章)



一部好电影,需要一个好作品、一个好导演,还缺一个有好想法的你!在电影王国中,你可以凭借天赋和努力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如果你想创造中国电影的未来,那么,请从这里出发......

 

 

【这是一家超厉害的公司】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我们的电影业务已连续三年在中国电影行业综合排名第一,每年投资、制作、宣发电影和剧集近20部。至今,光线传媒投资出品影片已超百部,总票房超过250亿元。《泰囧》《致青春》《匆匆那年》《恶棍天使》《美人鱼》《港囧》《左耳》《大鱼海棠》《你的名字。》《嫌疑人X的献身》《春娇救志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大闹天竺》《大护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缝纫机乐队》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片由光线出品或引进。2018年光线出品《熊出没·变形计》《超时空同居》《动物世界》《一出好戏》《悲伤逆流成河》等口碑佳作,未来《昨日青空》《三体》《大圣归来2》《大鱼海棠2》等一系列新作、大作即将面世。

光线,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质的内容产品。从 IP 源头开始,进行电影全产业链布局和多内容拓展。重点布局电影、电视剧、动画、艺人经纪等影视领域。随着业务的发展,光线旗下已拥有厂牌:光线影业、彩条屋、青春光线、小森林影业、英事达、五光十色、迷你光线、迷彩光线、现场娱乐。并通过投资和并购,构建贯通上下游并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投资平台和产业生态系统。我们热切期待各位2019届毕业生加入光线,共同打造精品!

 

【这是一场超酷炫的校招】

关于校招流程:

网申:9-10

宣讲:10.9-10.19

初试:10.8-10.26

复试:10.29-11.2

集训:11.5-11.11

OFFER11.14

关于校园宣讲:本次校招我们深度合作了北京7所高校,除在这些高校举办校园宣传会以外,我们还会开通相应校园内推通道,找到你的老师推荐,可以增加面试概率



北京师范大学:10.09/18:30    (学16楼多功能厅140教室)

清  华  大 学 :10.11/10:00    (职业发展中心新东方报告厅)

北京电影学院:10.11/14:00    (校史馆)

中国人民大学:10.12/10:00    (就业中心421报告厅)

中央戏剧学院:10.15/14:00    (东城校区东教学楼阶梯教室)

中国戏曲学院:10.16/14:00    (综合楼孵化园阶梯教室)

中国传媒大学:10.17/14:00    44号楼一层报告厅)

扬 州 大 学 :待定

(宣讲会同步直播平台:bilibili“光线电影官方”)



关于电影人培训:我们将把光线最资深、最有建树的行业大咖带到同学们身边,为大家揭开电影真枪实战的面纱。弥补书本的局限,见识真正的专业,同时也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更准确地投递简历。“电影人培训专场(第二季)”将与校园宣讲会一同与大家见面!

关于终极集训营:7天的时间带大家走进光线,了解每个部门的工作状态,同时也会有残酷的考评淘汰。但,不论你最终是否获得OFFER,能坚持到最后的同学都将获得含金量极高的“集训营证书”,这也将是你进入影视圈的第一份证明!

 

 【这是一次超丰富的选择】

 首先,本次校招开放了四大类岗位:

1营销宣传类:

     电影宣传、商务营销、艺人经纪、艺人宣传

     城市发行(驻地:深圳、广州、东莞、厦门、佛山、南宁、杭州、成都、哈尔滨、北京)

2项目开发类:

     项目开发-真人、项目开发-真人漫画编辑、动漫衍生品开发

3物料制作类:

     创意视频制作、预告片剪辑、平面设计-海报、平面设计-新媒体

4职能运营类:

     行政、法务、投资、现场娱乐运营(扬州)

简历邮箱:exiaozhao@ewang.com

邮件标题:岗位+姓名+电话(可附作品)

截止日期:20181021

(以上渠道为本次校招网投简历唯一通道)

 

其次,我们希望你具备以下三大特质:

有品,我们需要你眼界开阔。是电影、电视剧、小说、网文、动漫、游戏、新闻等领域的发烧友,痴迷到一刻都放不下手!

有料,我们需要你经历丰富。在影视或相关领域有深入研究,并且拥有丰富的实习、实践经历,沉迷到一天都停不下来!

有趣,我们需要你富有创造。有很多拿得出手的作品,不论是一个视频、一张海报、一篇文章,还是一个策划案,都要充满奇思与众不同!

 

最后,请你轻触屏幕撩动手指,获取 2019光线传媒校园招聘 详情和进度吧!

微博号:@光线招聘

公众号:光线传媒招聘





信息来源:用人单位发布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