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11/13 10:43

北京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工作地区:  北京、海外 
招聘人数:  100 
接收简历邮箱:  xyzp@startimes.com.cn

四达时代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四达时代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是中国广电行业有较强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正朝着有全球影响力的传媒集团目标迈进。

四达自2002年开始拓展非洲市场,2007年在卢旺达获得首张数字电视运营牌照和无线频谱使用许可牌照,开始投资数字电视网络建设和运营业务。截至目前,四达已在30个非洲国家注册成立公司,累计对非投资10亿美元,在27个国家获得牌照;建起了节目中继、直播卫星、地面电视、互联网视频四大跨大洲、跨网络的异构平台,发展用户2000万(含800万移动客户端用户);形成了节目集成、节目译制、节目制作的内容生产体系,打造了11种语言、480多个频道的节目内容平台,实现了中国声音24小时不间断对非播出;构建了完善的营销、运营和售后服务体系;造就了一支5000多人的专业化、国际化、本地化的员工队伍;形成了广泛深入的品牌影响力,与华为、传音一起,成为入选 “2017年非洲最受欢迎品牌百强榜”的3家中国企业之一。

为非洲一万个村落实施收看卫星电视项目”(简称“万村通”项目)是习近平主席在2015年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上宣布的中非“十大合作计划”中的重要内容,受到中非各界的广泛关注。该项目已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正式交由四达时代执行,四达时代将为25个非洲国家10112个村落接入数字电视信号。

2018年世界杯期间,作为国际足联泛非(除南非)全媒体转播商,四达时代向非洲大陆直播了全部64场比赛,广获观众赞誉。

四达时代自创始之日起,始终秉持和谐、共赢的发展理念,坚守创新、诚信、勤俭、敬业的价值导向,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可和尊重。“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如今的四达时代正以国际化的视野,坚实自信的步伐,将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一个有全球影响力的传媒集团必将出现在世界的东方。

 

详情请登录公司官网:

公司官网:http://www.startimes.com.cn/

简历接收邮箱:xyzp@startimes.com.cn(邮件标题按照以下格式书写: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请扫描关注:

             

 四达时代人力资源              四达时代微招聘



招聘职位

一、海外常驻类

1、海外市场销售/运营专员(英/法语)

    工作职责:负责项目国市场销售工作;现有销售渠道的维护和新渠道的拓展;项目国市场营销信息收集整理;项目国各营业厅运营、销售及日常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类或语言类相关专业;英语、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2、呼叫中心运营专员

工作职责:负责海外呼叫中心的运营,包括现场管理实施、合理排班,制定和优化话术,监控运营质量;配合制定和完善呼叫中心的工作流程、业务标准、管理制度及激励政策,提高运营能力;制定培训计划,定期对各国呼叫中心进行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和综合技能水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完善客户问题反馈及解决流程,全方位优化客户服务质量。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较强的数据统计与分析能力。

3、海外技术运维工程师

工作职责:负责数字电视系统、发射机、发电机、UPS系统、综合运营支撑系统、卫星通信系统及其上行下行通信设备系统的日常维护和技术管理;售后服务工作管理;工程项目验收审核;信息网络系统建设规划。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视、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通信、无线电或微波等相关专业;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4、海外运营支撑工程师

工作职责:BOSS系统、呼叫中心系统等自主研发系统及第三方软件安装部署调试;海外经营政策的实施及业务培训;第三方网络、短信、E1网关、银行等合作伙伴的技术选型和商务谈判;网络、系统、业务运营的监督、监控及维护。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视、电子信息工程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5、海外市场拓展专员(英语、法语、葡语、阿拉伯语)

工作职责: 协助开发新的海外国家级数字电视项目; 协助拓展及维护项目国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层关系;协调项目国高层代表团来访接待事宜;协助市场拓展经理推动项目进展,协调落实项目事宜,达成项目目标。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类或语言类相关专业;英语、法语或其他小语种听说读写流利。

6、海外财务专员

工作职责:负责海外子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制订海外公司的财务会计、成本、预算、资金管理等制度并完善;合理安排及调转海外公司的资金、防范外汇风险,财务风险预警;负责国内外会计准则、法规比较研究并提出可行性方案;负责海外公司月度财务分析监控;配合收集外部信息和大量收集海外公司经营方面的信息,通过对信息的分析并结合专业经验做出判断。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英语、法语或葡语能够作为工作语言。

7、海外商务专员(英语、法语)

工作职责:负责海外公司所需物资设备的采购、货运、进口清关工作;海外公司的库存管理,所需产品的采购及合同的商务谈判工作;供应商的选择、评估及管理,建立优质、稳定的供货渠道;采购单据处理、应付款支付、采购合同整理登记等;协调其他的商务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国际贸易等专业;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二、海外出差类

1、海外品牌市场专员/主管/经理

工作职责:开展市场调研工作,及时掌握市场信息;组织市场推广计划和市场推广活动,制定市场推广方案;协助组织市场公关、广告宣传、促销等活动;协助负责与外部媒体、政府机关及相关社会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类、广告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作能力;具有品牌方面的sense和自我创意;英语、法语或葡语听说读写流利。

2、太阳能产品销售

工作职责: 负责拓展海外太阳能产品的销售市场,拓展销售渠道;负责维护和管理已有的渠道和客户制定、执行各项针对太阳能产品推广策略和计划;负责海外市场竞品信息收集整理工作;负责海外销售渠道的发货协调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类或电子相关专业专业,英语水平良好,能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具备良好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敢于吃苦、勇于面对挑战;

3、 客户服务专员/主管/经理

工作职责:负责本地呼叫中心团队的组建、培训和运营管理,包括人员招聘和配置,培训开发和实施,现场管理和排班,指定和优化话术,监控运营质量等;监测随机电话,提高质量,减少错误,跟踪执行情况;执行工作计划,确保团队成员坚持执行;确保所有呼叫中心团队成员都能在一个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以团队为导向的环境中工作,从而活出组织品牌;指定和完善呼叫中心的工作流程,业务标准,管理制度和激励政策,提供运营能力;不断围绕提供服务水平,完善客户问题反馈及解决流程,全方位优化客户服务质量。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较强的数据统计与分析能力。

4、 合作伙伴关系管理专员

工作职责:负责海外项目国伙伴关系日常沟通,关系维护,信息收集等;负责合作方相关文件整理,归档,查询等;负责法务,财务相关信息的整理和同相关部门沟通;负责日常客户到访接待;负责大型会议到访人员的接待等;协调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能接受非洲出差;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管理、法务优先考虑。

5、 海外人力资源专员

工作职责: 执行项目国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规章制度;人力资源各模块管理与实施;人员信息维护,档案管理;项目国劳动法收集。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公共关系管理、心理学或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具有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基础;抗压能力强,沟通好;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三、研发类

1JAVA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负责服务器端的开发,为App客户端、WAP网页和Web门户提供用户管理、自服务业务、直播点播视频等功能的开发和优化。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Java及互联网开发领域相关的技术与常用框架,如:SpringHibernateMyBatisNIOMemoryCacheRedisJBOSSMySql等;熟悉软件开发流程,熟悉设计模式,能写出优雅、高质量的代码,并能进行高效的重构;有在Linux上进行系统开发相关经验;有大型分布式、高并发、高性能、高可用系统的设计开发经验者优先;熟悉Docker,具备LXC虚拟化技术开发经验者优先;熟悉Python/shell,有自己开发的脚本工具优先;具备复杂需求及技术的研究能力,较强的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较强的自我驱动能力。在困难面前,有快速推进事情解决的能力。

2Android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负责Android客户端和后台服务器功能开发和上线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有LinuxAndroidiOSSpringgit相关使用经验的优先;基础知识扎实、数据结构、网络、数据库和程序设计成绩优秀;有探索精神,渴望学习,有学习和解决问题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和合作。

3IOS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负责IOS客户端和后台服务器功能开发和上线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有LinuxAndroidiOSSpringgit相关使用经验的优先 ;基础知识扎实、数据结构、网络、数据库和程序设计成绩优秀;有探索精神,渴望学习,有学习和解决问题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和合作。

4、软件测试工程师

工作职责:负责软件产品的测试,主要是软件产品功能测试;根据产品需求文档,设计各种类型的测试用例,并执行测试,包括业务功能测试、发散性测试等等;熟悉及维护测试环境;跟进线上问题反馈,以及自己提出一些产品想法及建议。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linux操作系统和web知识,掌握简单的抓包工具,帮助web测试;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对移动互联网有强烈兴趣;熟悉移动互联网产品,对测试工作有兴趣。

5、产品经理(软件/硬件)

工作职责:负责现有产品bug及用户体验的收集及分析,并产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跟进、把控版本功能的更新迭代及上线准备工作;协助完成产品经理策划、需求文档撰写,产品资料整理;协助完成产品经理规划的需求调研、整理,竞品分析,产品规划;分析产品各个运营数据,制定出优化方案等。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硕士优先;热爱互联网行业,对互联网产品趋势有自己的见解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会使用Axure等产品设计工具;能够进行日常英文沟通,英语六级者优先。

6、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负责大数据系统的开发; 负责基于Spark/hive/Hadoop/elasticsearch技术的海量数据的处理、分析、统计、挖掘工作;基于Spark/hive/Hadoop/elasticsearch框架的数据仓库的设计,开发,维护;根据需求使用SparkStreamingSparkSQL进行数据处理、查询、统计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优先;熟悉分布式系统的设计以及架构原理,对于分布式系统中常用的选主,一致性等算法以及通信协议的设计;熟悉计算机系统的网络设计以及原理,网络架构,以及相关的网络协议;对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熟悉相关算法并具有良好的相关数学基础者优先; 熟悉JAVA语言或者Python语言,熟悉并发编程和分布式编程;熟悉oracle或者mysqlsql语法;热爱探索,喜欢从整体层面、方法层面思考问题;对业界、公司整体发展感兴趣,对新技术感兴趣;逻辑化思维,系统化思考能力,学习能力好,良好的判断能力,优秀的洞察力和总结能力;做事严谨细心,抗压能力强。

7WEB前端工程师

工作职责:参与公司运营后台系统的web前端开发;参与公司对C用户hybridH5相关开发;参与公司大数据可视化相关前端开发。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html5css3jsjquery、熟悉W3C标准、vueHTTP协议,了解node;熟练使用git管理代码,了解NPMwebpack;能顺畅的阅读英文开发文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助能力和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对技术兴趣浓厚;对大小任务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8、后台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负责客户端和后台服务器功能开发和上线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优先;有LinuxAndroidiOSSpringgit相关使用经验的优先;基础知识扎实、数据结构、网络、数据库和程序设计成绩优秀;有探索精神,渴望学习,有学习和解决问题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和合作。

9BI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参与集团大数据平台的数据仓库建设,负责DWDM的数据模型设计与开发;参与数据仓库ETL流程优化及解决ETL相关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悉主流数据库技术,如oracleSqlserverDB2等;熟悉维度建模方法,能够快速掌握领域业务模型,完成数据仓库模型设计;熟悉etl架构,了解日常作业的部署和调度。

10、运营专员

工作职责:负责日常性的app推文;简单分析用户数据;素材库的筛选;通过运营活动的策划及执行,不断提升APP用户量和活跃度;

任职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通过英语六级者优先;喜欢体育和影视剧;对互联网视频感兴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四、技术类

1、系统工程师

工作职责:投标和技术方案设计;完成技术图纸和技术方案编写;拓展项目和投标项目技术方案撰写;

技术勘察,能够在主管指导下,完成项目勘察各项内容,具有勘察分析能力;完整编写技术勘察报告,为技术方案确定提供依据;技术支持及辅助,商务招标技术文件编写;采购设备选型技术标准制定和招标设备厂家技术分析;项目验收计划和验收制定;工程和运维的技术支持;新技术引进和消化以及应用。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讯工程或广播电视工程专业优先;熟悉通讯技术原理,信号处理和广播电视系统原理;有责任感,吃苦耐劳,较强的逻辑分析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适应国外出差,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2、海外项目助理(英语/法语)

工作职责: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各种项目协调管理工作;提供实时翻译;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各种函件的编写;行政事务处理,办公家具购置维修,车辆/保安等租赁,宿舍维修管理等;现场项目文件管理。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协调能力好,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能胜任海外出差;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五、传媒类

1、影视译制(英语/法语/葡语)

工作职责:完成配音台本格式调整,翻译,审校,配音,审听和成片审校;配音台词本的准备、配音文件质量控制。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翻译(影视翻译)、笔译、口译、英美文学、应用语言学等相关专业,有雅思/托福成绩或有留学经历优先。

2、频道编导

工作职责:把握节目风格,组织、策划、撰写宣传片及广告文案、脚本、解说词、同期等;熟练掌握专题栏目的拍摄与制作;跟进后期制作,督促及配合后期工作;监控制作栏目全过程,提升节目质量。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以上,熟练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文笔流畅,有相关实习或工作经验优先。

3、录音混音师

工作职责:负责影视剧的录音、混音;为自办频道创作适合风格的音效和音乐;负责对项目的各个角色对白进行剪辑修整,合并音频工程文件。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录音、音乐相关专业;了解音频音效原理和乐理;熟悉录音、配音和音响设备;具有熟练的音频后期制作能力;有影视作品相关声音设计制作经验优先考虑,有音频相关认证证书者优先;良好的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4、版权专员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在海外播出的自办频道、节目和体育赛事采购;负责市场信息收集,采购渠道和版权商的资料及档案管理;负责所采购节目的版权管理。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影视、传媒、国际贸易或相关专业;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全面,具有法语、葡语能力者优先。

5、广告销售

工作职责:国内、国际渠道客户的开发;广告合同的起草、签订、执行;广告播出跟踪服务,保证客户广告按时播出;广告款项的及时回收与发票管理;协助制定销售策略,收集市场信息并及时回馈,对市场上出现的新情况提出解决方案;维护新、老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传播学相关专业;思维灵活,善于沟通,工作认真负责,主动性强,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可接受长期海外出差;熟练使用PPTword等为客户撰写方案;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6、剪辑包装

工作职责:负责电视节目的后期制作;与节目编导进行沟通,根据视频文案实现画面呈现;独立完成专题类,广告类,企业宣传片等不同节目类型的剪辑和包装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等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剪辑软件和包装软件,有一定美术功底或艺术创造能力,能熟练使用摄像设备优先,有相关实习或培训经验者优先。

 

六、职能类

1、 总裁办公室秘书(英、法)

工作职责:协调组织总裁日常工作安排;负责办公室后勤工作管理(文件、票务、签证、接待等);参与各种商务会议、公司高层会议的组织和安排,负责会议记录、与会事项跟踪、会议精神传达与会议资料保存;跟踪海外国内各项目进展,维护国内外客户、使馆及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大型会议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协调;英语法语口译与笔译工作;建立总裁与公司内部与外部沟通渠道;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重点院校硕士以上学历;外语类专业(英语或法语),通过专业八级;熟悉各种计算机应用软件、熟练的外语笔译和口译技巧、通晓涉外礼仪;随机应变技能、良好的沟通技能及领悟能力、较强的文字表述能力和公关社交能力;抗压能力强;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请附照片。

2、公共关系专员

工作职责: 配合公关部领导,策划及实施公司对外的各项公关活动;根据公关方案,组织人员开展宣传活动,包括与媒体的联络,资料的设计印刷,活动的安排等,确保达到公司的公关目的;监督实施各项公司业务公关活动,定期对公司公关宣传活动进行评估总结;与公司业务发展政府部门、半政府机构、高层决策人士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文字功底,普通话流利,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心思缜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良好的形象气质,亲和力强;英语或法语口语流利。
3
、品牌市场专员

工作职责:收集并研究行业及竞争对手的市场活动信息,并进行分析;组织制定品牌策略和品牌定位,实施品牌推广方案;对市场营销工作做出成本评估及优化建议;任职资格: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及营销类相关专业;具备商业意识,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逻辑归纳推理能力、文档撰写能力和信息收集能力;对非洲市场有浓厚的兴趣;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4、融资专员

工作职责: 负责融资项目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并协助完成项目所需各项材料的准备;负责融资项目前期、中期与后期的对内、对外沟通协调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完成项目融资资金到位;配合业务拓展部门就项目融资方案进行宣讲说明;维护、开发融资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练掌握至少英语、法语或者葡萄牙语中一门语言;
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谈判能力和沟通能力。

5、财务专员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制订公司的财务会计、成本、预算、资金管理等制度并完善;合理安排及调转公司海内外的资金、防范外汇风险,财务风险预警;负责国内会计准则、法规比较研究并提出可行性方案;负责公司月度财务分析监控;配合收集外部信息和大量收集海外公司经营方面的信息,通过对信息的分析并结合专业经验做出判断。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能接受海外出差工作,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执行能力;吃苦耐劳、踏实稳重、应变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全局观强;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6、法务专员

工作职责:协助海外法务总监建立和完善集团海外法律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收集相关的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定期向高管层和有关应用部门发放材料,并提出建议、预警;参与所辖国家经营管理活动,提供法律咨询并办理相关法律事务;处理所辖国家的法律诉讼和法律纠纷,拟订集团和所辖国家常用的法律文书、合同范本,报海外法务总监审批,并监督执行;审查、备案所辖国家各类合同;管理和维护与外聘律师、法律顾问的关系。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英语或者法语能作为工作语言。

七、高端岗位(主要针对MBA等有工作经验人员)

1、海外(项目国)公司CEO/储备CEO

工作职责:拟定公司发展规划、经营计划和预算制度等;执行董事会决议,对业务战略和经营目标实现承担主要责任;建立健全公司制度规章和工作流程;全面负责海外公司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MBA优先;具备3年以上基础网络运营、电信增值运营、广电运营、互联网运营、传媒运营管理经验;具备5年企业管理经验;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2、海外市场销售总监

工作职责:负责海外市场销售工作,包括用户发展、终端产品销售、营业厅管理、渠道管理等业务。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MBA优先;3年以上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经验;沟通好;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3、海外财务总监

工作职责:资金管理、财务预算的管理实施与执行;完善、执行财务管理体系;账务管理,制定、审核财务报表;接洽银行、租赁公司等金融机构;税务管理与执行。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MBA优先;具备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获得注册会计师资格或国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4、海外商务总监

工作职责:完善商务流程,建立商务工作制度;项目物资进出口报关、清关和货运管理;采购供应管理;跟踪物资使用状况,库存管理。商务合作管理和执行。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相关专业,MBA优先;熟悉国际国内采购、进出口等商务工作;2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经验;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流利。

 


信息来源:用人单位发布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