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2015/06/29 12:00

1.项目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合作,为优秀本科毕业生提供独特赴美国留学机会。学生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一学期,第二年1月赴美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际权威承认(AACSB认证商学院)以及中国教育部学位认证的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身份。目前,已经有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十几所高校与密苏里州立大学建立了这一项目合作关系。
2.项目特点:                                                                 
(1)院校知名度较高。密苏里州立大学是一所研究型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其商学院授予的MBA学位和会计硕士学位均获得世界最权威的商学院资格评定机构AACSB(美国国际管理学院联合会)认证。世界上只有5%的商学院,全美只有10%的商学院获上述认证。中国大陆目前获得AACSB认证的仅有清华等四所大学。
(2)不强要求TOEFL和GMAT考试。本项目特别获密苏里州立大学批准,不强要求学生参加TOEFL和GMAT考试。录取主要根据入学英语成绩、学生的实际英语水平、工作经历、发展潜力、国内学习成绩和中国传媒大学的推荐等情况决定。
(3)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期间,密苏里州立大学将组织学生参观访问密苏里及附近州的著名企业,参加商务讲座等活动。 学生有机会参加美国家庭活动和社区活动,深入了解美国社会。
3.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15510493639
联系邮箱zhangliyanamy@sina.com
学院网址:http://sem.cuc.edu.cn(详情请见简章)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