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默契室友大比拼”活动精彩纷呈

2015/03/29 12:00

        为了增进室友们的感情,也为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适当的放松,3月25日晚六点半,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默契室友大比拼”活动在48教B202教室展开。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贾方舟、副主席李嘉琳以及各个部门的代表部长、副部长担任评委。


        活动的第一环节中,8个宿舍的代表依次上场,以PPT或者小视频的方式对宿舍及室友作简要介绍,并且在现场挑选了4位大众评审加入打分队伍,该环节总分60分。在这个环节里,参赛者向现场观众充分展现了每个宿舍独特的一份精彩。来自梆子井2423号宿舍的四位“天线宝宝”作为第一组选手,以王宗冕为代表用小视频展开他们的介绍,在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中,现场气氛立刻就热烈起来。在接下来的展示中,虽然每个宿舍的介绍内容、介绍风格和介绍方式各不相同,但是无一不给大家带来温暖的感觉,让我们在了解各位室友个性和惊叹各个宿舍日常的同时,为那份于平凡宿舍生活中慢慢建立起来的浓浓友情而感动。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默契拷问”,每组选一个同学到门外带上耳机等候,剩下的人在室内回答PPT上的五个问题,然后让门外的同学进来回答相同的问题,答案相同则计分,该环节共30分。面对一系列私密并奇葩的问题的考验,来自中蓝D区108宿舍的选手以惊人的默契得到了满分,获得第一名,来自43号楼615宿舍和来自中蓝D区114号宿舍的同学以半道题之差获得第二名。


        第三个环节是对自己宿舍的照片以固定句式进行描述,该环节不记分。面对一张张熟悉的照片,选手们回忆起拍照时的场景,以丰富搞笑的语言向我们道出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现场笑声不断。


        在短暂的抽奖环节之后,评委们计算出每组的最后得分,中蓝D区108号宿舍在六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荣获第一名的骄人成绩,中蓝D区114号宿舍和43号楼615号宿舍并列第二,中蓝D区121号、105号和梆子井的2423号宿舍获得三等奖,由文艺部副部长闫倩倩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和奖品,活动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默契室友大比拼”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宿舍氛围变得更加和谐融洽,希望各位同学在日后的宿舍生活中更加团结友爱,建设更加美好的文化宿舍。

 

附:“默契室友大比拼”获奖名单

一等奖:中蓝D区108宿舍

二等奖:中蓝D区114、43号楼615宿舍

三等奖:中蓝D区121、105、梆子井2423宿舍

/

 

文:齐晨

图:兰月

责任编辑:管吴月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推广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