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经管学生会迎接新未来

2014/06/09 12:00

        2014年6月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学院楼会议室举行,随着选举结果的公布,第十三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长名单已经全部产生。

        本次会议共持续约3个小时,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娇及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此次会议,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部长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换届会议包括部长候选人的述职竞选环节,主席候选人的述职竞选环节,指导老师、主席团、部长的提问环节,以及对主席候选人投票的环节。

        下午五点,换届大会在学院楼会议室准时召开。人员到齐之后,第十二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鹏宇宣布竞选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部长竞选环节,本次大会中,共有来自六个部门的17位委员参与了竞选。竞选内容包括候选人述职报告的陈述环节以及指导老师、主席团、部长的提问环节。部长竞选结束之后,进入了主席团和部长的商议环节。

        商讨结束后,大会进入第二个议程,主席团竞选。本次共有两名候选人竞选第十三届主席团,她们分别是来自行政部的李嘉琳和来自体育部的贾方舟。她们依次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总结陈述了自己两年来的工作,也道出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另外,她们分别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规划与设想。两人演讲风格虽有所不同,但都用真诚与自信打动了在场所有人。

        在所有到会人员严格公正的投票过后,主席团在现场进行了唱票和计票,贾方舟43票,李嘉琳21票。根据计票结果,刘娇老师宣布主席团成员名单,并同时宣布了竞选产生的各部部长名单。

        回望过去这一年,在刘娇老师的指导下,在主席团的带领下,以及各位部长委员的辛勤努力下,学生会走过了辉煌的一年。我们成功举办了“经彩留夏”毕业晚会,“微笑美一天”公益活动,“炫秀我音”、“呼吸三行诗”、“花腰杯”三国杀比赛、“经管之锋”等一系列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活动,也在校级羽毛球赛、“广院杯”、校级合唱比赛等重大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收获了荣誉,也赢得了赞许。

        本次换届选举开启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新篇章。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继续茁壮成长,创造辉煌!衷心祝愿学生会的未来更加灿烂美好!

 

附: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名单

主席团:贾方舟(主席) 李嘉琳(副主席)

行政部:吴鸿波(部长) 吕依薇(副部长)

外联部:金振杰(部长) 王美君(副部长)

文艺部:林 瀚(部长) 闫倩倩(副部长)

体育部:马皓天(部长) 冯雪聪(副部长) 李轩昊(副部长)

文化事业部:陈秋莹(部长) 冯 添(副部长)王 洋(副部长)

推广部:管吴月(部长) 陈勇男(副部长) 林 韬(副部长)

 

 

 

编辑:管吴月

责任编辑:贾方舟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推广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