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分团委“双蛋”晚会圆满落幕

2013/12/21 12:00

       2013年12月20日十八点整,经管学院分团委双旦晚会在经管学院楼会议室正式举行。分团委全体成员及其同伴全程参加了这次晚会,指导教师刘娇老师也在百忙之中过来观看。晚会内容丰富多样,主要由歌曲、舞蹈、小品、乐器弹奏、游戏等组成。  

        十八点未到,分团委的成员偕同自己的同伴陆陆续续到场,等到大家都到齐后,十八点整由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副书记朱婷婷为大家致辞,总结了分团委成员在这一学期的工作,并祝福大家在双旦晚会玩得开心,在期末取得好成绩。接下来由宣传部部长徐驰为大家展示尽显团委风采的宣传片,带着大家回忆了这一学期属于所有分团委成员的温暖与美好。

        开场宣传部尚诗乐同学的一段精彩的热舞吸引了全场观众的视线,表演一下子就将晚会气氛点燃。紧接着有实践部部长杜亚乘的古筝表演给大家带来听觉上的盛宴,实践部欢乐的双簧表演、策划部白西楚演唱神曲《The fox》和策划部卢欢欢以及同伴带来精彩的小品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笑声。
除了表演节目,还有各种小游戏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欢乐。“应答自如”、“刮大风”、“男女搭配,气球必碎”“我爱你VS不要脸”等游戏考察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在场的观众积极地参与到游戏中,从中体会到很多乐趣。是否问答题、“真假难辨”等游戏则是考察了以小组参与同学们的默契度,猜谜者各种令人爆笑的猜谜让大家忍俊不禁。游戏 “时装秀”中同学们奇思妙想的创意,在短时间内用报纸折出了衣服、帽子、手镯、配饰等,让观众惊叹不已!最后游戏演技大比拼中同学们精湛的演技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也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游戏过后承接之前的火热气氛,组织部“帅哥+美女”组合的美妙歌曲以及热舞、办公室和宣传部强强联手演出的爆笑短剧以同样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大家的阵阵鼓掌声。晚会既给表演者带来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与才艺的小舞台,也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全场气氛始终活跃,观众的掌声不断。随着节目和游戏的结束,本次晚会也迎来了尾声,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经管分团委应节开展的联欢晚会增进了分团委内部的友谊,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成员们对分团委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最重要的是给相互之间了解彼此的一个宝贵机会。大家在娱乐中感受到了彼此的关怀,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希望以后经管分团委的小伙伴们能够更加团结,更加优秀,分团委越办越好!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