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时尚集团合作开发“时尚管理”课程

2013/10/28 12:00

经济管理学院与时尚集团合作开发“时尚管理”课程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与时尚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将于2013-2014年度共同为文化产业管理辅修专业研发、开设“时尚管理”课程。课程内容涵盖时尚美学、时尚杂志策划采编、时尚PARTY操作指南、时尚策展、时尚集团全媒体发展战略等,时尚集团还将向辅修学生开放“芭莎时尚夜”、“时尚先生颁奖盛典”、“时尚大典”、“COSMO美容大奖”等品牌活动,供学生参观实习。
        我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文化产业管理辅修专业自2009年开始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招生,现已培养了120名优秀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已成为中国时尚产业的中坚力量。时尚集团认为我校文化产业管理辅修专业的学生,既受到经济管理学院的管理学教育,又具备主修专业的素养,是培养时尚管理人才的最佳选择。未来几年,将考虑在本科生教育领域与经济管理学院展开更多合作,并欢迎学生到时尚集团实习就业。
目前,我校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辅修专业招生工作正在进行,欢迎感兴趣的学生查阅教务处招生简章,并及时到教务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已延长至9月20日。
        时尚传媒集团是中国高档生活消费类期刊的始创者,与我校的合作由来已久,目前已在我校设立了五届《时尚》奖学金,用于激励优秀时尚传媒人才的成长。此次与经济管理学院合作,意在为中国时尚业培养未来的管理型人才。
http://news.cuc.edu.cn/article/30046/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